快訊/蔡天鳳頭骨、毛髮「已被煮透」!湯鍋內撈出青紅蘿蔔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到前夫一家殺害、分屍,調查人員經過翻找,已在湯鍋內發現頭顱,上面的頭髮、頭骨已被煮乾淨。此外,除了蔡天鳳的遺骸以外,湯鍋內還有肉碎、胸骨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隨著案件調查,前夫一家泯滅人性的行為愈來愈讓人感到頭皮發麻。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名媛蔡天鳳生前暖舉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蔡天鳳遭到殺害。(圖/翻攝自臉書)

蔡天鳳22日遭到28歲前夫鄺港智一家人殺害,遺體遭到分屍、丟入湯鍋中烹煮,恐怖的事件引起華人震驚。調查人員帶回湯鍋調查,竟在裡面發現了蔡天鳳的頭骨,且毛髮、頭顱都已被煮透,甚至還有紅蘿蔔、青蘿蔔及胸骨、肉碎等物在鍋裡。

目前鄺港智一家已被逮捕,警方連日蒐證後,以謀殺罪嫌起訴65歲前公公、31歲前大伯,而鄺港智落網後則供稱身體不適,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