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搭捷運「膝蓋互碰」吵起來 他怒揪衣領嗆:你幹嘛坐這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警察隊日前接獲線報,有2名乘客搭捷運時坐在隔壁座位,但雙方因情緒不佳,認為煞車時被對方碰膝蓋,心生不滿,其中一人憤怒站起來揪住對方衣領理論,最後雙方離開車廂等待警員到場處理,2人冷靜後互相致歉離去。

警方調查,57歲的唐姓男子搭乘捷運時,與38歲的林姓男子比鄰而坐,林男因煞車與唐男的膝蓋碰觸,質問對方「你幹嘛碰我」,唐男火大反嗆「這麼多空位子,為何偏要坐這裡」,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

▲▼男子搭捷運與鄰座乘客發生嫌隙,竟起身揪住對方衣領質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搭捷運與鄰座乘客發生嫌隙,竟起身揪住對方衣領質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唐姓男子忍無可忍,竟直接起身揪住林男衣領,最後2人在龍山寺站下車等待警方前往解決,警員獲悉後到場,先釐清狀況後再向2人進行勸說,最後2人冷靜下來不願追究,也互相道歉後各自離開。

▲▼男子搭捷運與鄰座乘客發生嫌隙,竟起身揪住對方衣領質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唐、林2名乘客,搭捷運發生糾紛,警員到場協調雙方和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北捷運警察隊統計,2023年1月份受理捷運系統內因細故釀成糾紛案件總計有25件,其中碰撞糾紛計有9件,占糾紛案件36%,捷運警察隊呼籲,北捷系統人潮擁擠,難免發生碰撞,旅客搭乘捷運時應平心靜氣,遇事時務必冷靜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