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台中聯結車鬼切下秒側翻 「大學長」們撞一團

記者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臨港路今(9)日早上11時許發生大車連環車禍,1名63歲陳姓駕駛為了變換車道,卻不慎擦撞到油罐車、砂石車,3車衝向對向車道,波及1輛轎車和貨車,釀成4人受傷,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也曝光。

▲▼      台中港嚴重車禍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港嚴重車禍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畫面中可以看到,綠色車頭的聯結車原本行駛在外車道,欲往左變換車道時卻未減速,結果車身側翻,波及乖乖停等紅燈的油罐車與砂石車。結果3輛車衝破安全島,零件碎片全噴往對向車道,另外波及轎車、貨車,畫面十分恐怖。

事故一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3人被緊急送醫救治,而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緊急破壞車體後送醫,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