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遇警躲超商神情緊張 安毒藏貨架被抓包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汐止警分局社后所警方1月22日巡邏行經樟樹二路一帶,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看到巡邏警員,立刻把機車停在路旁進入超商內,警員驚覺有異,立刻跟隨進入超商查看,發現該名機車騎士曾男(35歲)在超商內東張西望,神情緊張,於是上前盤查「你幹嘛跑給我追」,並揚言調閱店內監視器,曾男才坦承持有安毒,心虛躲進超商丟棄毒品。

▲曾男持毒心虛躲超商丟棄安毒,仍遭眼尖警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男持毒心虛躲超商丟棄安毒,仍遭眼尖警查獲。(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曾男持毒心虛躲超商丟棄安毒,仍遭眼尖警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當時社后所警員跟隨曾男進入超商內,看到曾男東張西望、舉止怪異,並將手伸向一旁的貨架後,故作鎮定的坐在超商座位上。員警立即上前盤查,過程中曾男神情緊張答非所問,警方在現場周遭查探,果然在曾男身旁的飲料貨架上發現一包毒品安非他命(0.23公克)及毒品殘渣袋一只。

曾男當下辯稱「這不是我丟的」,並不斷表示另名顧客丟的,員警表示超商可調閱監視器影像,也可傳喚另名顧客到案,曾男這才警方坦承因為怕被查到毒品,才會把毒品偷偷塞在一旁的貨架上。全案詢後將曾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