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緩頰「選總統不用什麼都懂」 侯友宜:很多面向需要大家關心

▲▼  侯友宜市政會議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市政會議受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誰來參戰各界關注,不過國民黨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頻被質疑兩岸、外交能力不足,對此,前總統陳水扁接受訪問時指出,現在的選舉不是要選最厲害的,就算很有能力也不一定會當選,總統候選人也沒有說什麼都要懂。對此,侯友宜今(8日)回應,很多面向需要很大家來關心,不一樣的意見他都尊重,最重要的是要不分你我、族群、黨派,一起為台灣努力。

陳水扁接受《震傳媒》訪問時指出,現在的選舉不是要選最厲害的,就算很有能力也不一定會當選。對於侯友宜頻被質疑兩岸、外交能力不足,陳水扁也說,「沒有總統候選人是要經過各項考試、面試或是經過托福考試等資格,沒有說一定要懂多少,也沒有說一定要懂這個懂那個」。

陳水扁這番言論,外界認為似是在幫侯友宜緩頰,侯友宜今天說,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長一定會針對相關建設跟規劃全力以赴,當然有很多面向需要很大家來關心,這當中都很謝謝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他都尊重,最重要的是不分你我、族群、黨派,大家為台灣這塊土地,全心全力的攜手合作,國家就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