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憶319槍擊案 連勝文代父嗆扁:最大受益者就是最大嫌疑犯

▲連勝文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連勝文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今(7)日下午舉行《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書中提到319槍擊案對2004年總統選舉有影響,但前總統陳水扁旋即發出新聞稿反駁。連戰之子、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在新書發表會後受訪強調,民進黨對319槍擊案事前有「見不得人的黑暗算計」,對選票板塊移動有所影響,他始終深信「誰是最大受益者,誰就是最大嫌疑犯」。

連戰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表示,319槍擊案疑點重重,由民調變化可得知這是選情逆轉重要的原因;故當時國親一致決定不接受「不公平的選舉」,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對此,陳水扁日前發出新聞稿回應,舉出民進黨內部民調,推論319槍擊案對2004總統大選結果並不生關鍵性的影響,否認連戰新書的說法。

連勝文今天在新書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當問及此事時,他正色表示,民進黨對319槍擊案事前有「見不得人的黑暗算計」,對選票板塊移動有所影響。連勝文強調,自己始終深信「誰是最大受益者,誰就是最大嫌疑犯」。

有媒體問到319槍擊案時任刑事局長、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其中的角色,連勝文表示,當時刑事局在內的警方與事務官,沒辦法事前參與民進黨的規劃,他們只能做事後調查,但又因民進黨主政,所以許多證據和調查都無法順利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