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雲林縣議長嗆「南部根本沒選票」 侯友宜:希望把北北基桃串起來

▲▼  侯友宜市政會議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市政會議受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力挺黨主席朱立倫出戰2024總統大選,更直接轟新北市長侯友宜,聲量高是被民進黨灌出來的,在南部根本沒有選票。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法時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新北市長有責任把新北大小事全力以赴,整個市政推動朝2030願景邁進,最近希望把北北基桃串連起來,未來做事會更有效率,只要北台好、台灣好,這是該努力的方向。

侯友宜今日邀集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共組「北北基桃聯合施政平台」,希望未來對於區域治理可以更有效率,外界認為,侯似乎要擔起北台灣領頭羊,對於邁進2024也有幫助,但沈宗隆日前酸侯友宜,聲量高是被民進黨灌出來的,在南部根本沒有選票。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最重要每個人都要把角色做好,大家同心協力、攜手合作。現在他是新北市長,有責任把新北大小事做好、全力以赴,整個市政推動朝2030願景邁進,更重要新北市地理位置是北北基桃的中心點,平常就有以四縣市生活圈共同討論,最近希望把北北基桃串連起來,未來做事效率會更好、速度會更快,大家一起努力,只要北台好、台灣好,這是該努力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