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北北基桃平台」展藍營團結 侯友宜:4人已有共識

▲▼  侯友宜市政會議受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市政會議受訪。(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北北基桃4市長去年選後皆主張未來將成立「北北基桃聯合施政平台」,對於區域治理可以更有效率,外界認為,這樣除了可以表達北台地區藍營團結氣勢,也助於新北市長侯友宜邁向2024大位。對此,侯今受訪表示,北北基桃4首長已召開多次籌備會議,本週六在放天燈前,四人會有一些共識進度,隨後也會再與外界報告。

「2023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第二場活動將於11日(本周六)於平溪國中登場。當天侯友宜也會邀請北北基桃4首長一同參加,這是繼2019年北北基桃首長合體參加天燈節活動後,再次聚首。據了解,天燈節活動前,四市長將在平溪國中圖書館召開「北北基桃聯合施政平台」會議,預計討論環狀線經營權轉移、1200月票實施方式、汐東線規畫等。

侯友宜表示,北北基桃4縣市平台在他們一上任後就召開多次籌備會議,未來會正式的對外宣布,往後北北基桃在相關議題上的籌備進展,在這週六平溪天燈釋放前,也會進行討論有所進度,到時候會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