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傷亡慘重 侯友宜「新北準備好了」:接到命令會馬上出動

▲▼新北市特搜部隊。(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特搜部隊。(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處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大地震,慘重傷亡引發國際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表示,新北市第一時間特搜隊就已成立,只要接到命令,新北市就會出動,不管是金錢、物資上盡個人能力,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會議並接受訪問表示,土耳其目前傷亡慘重,新北在第一個時間整個特搜隊就已經成立,這次的輪值剛好輪到是台北市,因次北市第一批出動,新北市都已經準備好了,只要接到命令,就會馬上出動,不管提供相關的物資、配備,我們也盡全力來做好協助。

侯友宜說,希望土耳其這一次所有的災民、傷者能夠早日康復,逝者能夠安息,新北一定會全心全力,不管在金錢、在物資上,不管自己個人,也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