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夯物上架「小孩吃上癮了」 千人也認證:想多囤幾盒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意外買到銷魂小Pizza。(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隱藏版美食暴動了!一名女網友驚呼,最近買了一款「瑪格麗特迷你Pizza」,放進烤箱加熱8分鐘,超涮嘴零食秒讓她吃上癮,「可惜太難買了!」好康文曝光後,一票網友也流口水狂讚,「小孩子很喜歡,只有番茄醬和起司的味道」、「小孩很快就消滅!」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一款邪惡又涮嘴的「迷你Pizza」,不用解凍放入烤箱8分鐘後,熱騰騰的Pizza就上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吃一口Pizzza後感到非常驚豔,「天啊!這個真的好好吃啊!可惜太難買了!」原來這款是「Galileo冷凍迷你瑪格麗特披薩」,一盒24入售價229元,平均一塊9.5元。

文章曝光後,引來千多名網友也大讚好吃,「真的不錯吃,小孩也愛」、「好吃~很需要多囤幾包」、「我覺得好吃啊~寒假可以應付小孩早餐」、「24入真的很快就被消滅了」、「CP值很高,小孩當早餐也很適合」、「我覺得是好市多Pizza最好吃的一款」、「好吃!汐止店平均一周去一次,永遠買不到,只買到過一次,氣氣氣」、「前天買兩盒,女兒很買單,改天想再去多囤幾盒,拜託不要缺貨」。

也有網友熱心分享口感,「可以嚐鮮!但個人不會回購,偏鹹、餅皮很硬」、「喜歡瑪格麗特披薩的人會很喜歡,但如果本身就排斥酸甜蕃茄味的就要考慮一下」、「我額外加鳳梨跟起司,番茄醬比較不會太鹹的感覺」、「兒子說沒啥料,吃起來好空虛啊!被嫌棄」。

除了烤箱加熱,另有網友使用電鍋或氣炸鍋,「電鍋不加水,墊上廚房紙巾(披薩不用解凍),放在紙巾上,按下開關,跳起即可」、「氣炸鍋180度8分鐘」。

▼網友分享,Pizza就放在冷凍櫃裡。(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