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佛光山臘八粥和桃園市議會結緣 祈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佛光山臘八粥和桃園市議會結緣 

▲佛光山臘八粥和桃園市議會結緣。(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佛光山桃園講堂住持覺元法師29日於臘八前夕,與佛光幹部致贈臘八粥到桃園市議會結緣,並致贈星雲大師墨寶「仁和安康、富樂吉祥」,期大家在2023年「仁和」以和為貴;仁慈,自然安康;富貴快樂,一生吉祥如意,更祈求社會和諧,世界和平並不再戰爭。

▲佛光山臘八粥和桃園市議會結緣 

議長邱奕勝表示,明(30日)是農曆12月8日,又稱「臘八節」(或稱「法寶節」)。相傳這天是世尊釋迦牟尼佛的成道日,四大天王:持國天王、增長天王、廣目天王、多聞天王從天上來到人間,分別以四種裝有八寶飯的金、銀、琉璃、瑪瑙的缽器供養世尊,釋迦牟尼佛將四缽合而為一。為了紀念佛陀成道,傳統上佛教寺院會煮粥供佛,分送十方善男信女,與大眾結緣。

邱議長感謝佛光山每年透過這項活動傳達佛陀慈悲的善念,同時也祈願在新的一年,所有桃園市民都能平安快樂,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