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西螺福興宮點燈送財神錢母 信眾盼新的一年財源廣進

記者李政遠/雲林報導

西螺福興宮為全國知名媽祖廟,主祀天上聖母太平媽祖,配祀文、武財神、魁星、文昌帝君、三官大帝、觀音佛祖、六十甲子太歲星君等列為眾神,每年吸引百萬香客前往祈福,年節期間也是信眾走春、點燈必訪廟宇,今年廟方推出文創品限量財神錢母與文昌筆,受到許多信眾喜愛爭相點燈索取。

▲西螺福興宮今年推出財神錢母,受到信眾喜愛,紛紛前往點燈索取。(圖/記者李政遠攝)

▲西螺福興宮今年推出財神錢母,造型精美可以旋轉,有財源滾滾之意,受到信眾喜愛,紛紛前往點燈索取。(圖/記者李政遠攝)

再過23天就是農曆過年,民眾會在農曆春節期間,到廟宇祈福新的一年順遂事業發、財源廣進,為自己或家人點上一盞光明燈,西螺福興宮初步統計已有上萬民眾完成安太歲及點燈登記。

▲西螺福興宮今年推出財神錢母,受到信眾喜愛,紛紛前往點燈索取。(圖/記者李政遠攝)

▲西螺福興宮每年吸引百萬香客前往祈福,年節期間也是信眾走春、點燈必訪廟宇。(圖/記者李政遠攝)

西螺福興宮今年點文武財神燈、文昌燈特別加碼贈送「限量文昌筆組」與「文武財神加持錢母」,推出後,廣受莘莘學子與文教事業以及業務人員、公司行號民眾登記點燈祈福。

廟方表示,「文昌筆組」恭請太平媽與文昌帝君加持,庇佑點燈學子文思泉湧、名標金榜,公務人員及出社會工作者祿馬貴人扶助、前途光明;「文武財神加持錢母」浮雕主司文武財運及財庫的天官武財神趙公明與文財神比干,誠祈人神相助,天官賜福、大發利市。歡迎全國各地信眾一同喜點福燈、兔年吉祥。

▲西螺福興宮今年推出財神錢母,受到信眾喜愛,紛紛前往點燈索取。(圖/記者李政遠攝)

▲西螺福興宮今年推出財神錢母,招財又喜氣,吸引信眾紛紛前往點燈索取。(圖/記者李政遠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驚悚畫面曝!機車左轉休旅車高速追撞 護理師「噴飛1層樓高」慘死

►直擊!2023摩天輪跨年煙火秀架設 「師傅小心填彈」已完成80%

►跨年連假雲林估湧數萬人潮 警公布觀光熱區交通疏導圖

►元旦連假因應返鄉車潮 虎尾警分局公布交通疏導管制措施

►雲林出現「假鈔流竄」 受害外送員PO網:別像我笨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