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力挺郭董!開酸民進黨: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近日郭台銘揭露先前採購BNT疫苗遭遇的困難,也質疑為何無法購買BNT次世代疫苗,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吐槽「像是BNT推銷員」。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聲援郭台銘,同時反酸民進黨「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楊寶楨出席民眾黨2022地方選舉共同政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楊寶楨發聲力挺郭董。(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日前質疑,台灣到現在仍無法購買BNT次世代疫苗,他的母親也因此無法接種。薛瑞元聽完以後則回應,「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後續會進行評估,來看看是否有必要。

薛瑞元一句「BNT推銷員」引起了爭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在臉書發文,力挺郭台銘。楊寶楨提到,當初是民間力量自掏腰包、購買BNT疫苗,提供國人施打,而非蔡政府所購買的,當時整個民進黨、指揮中心儼然成為「高端的業務員」,現在卻好意思跑過來反酸郭董。

▼楊寶楨發言力挺郭董。(圖/翻攝臉書/楊寶楨)

▲▼楊寶楨發言力挺郭董。(圖/翻攝臉書/楊寶楨)

楊寶楨指出,慈濟之前說出大實話,卻遭到側翼、網軍出征,還要發出聲明滅火,難道這樣真的合理嗎,「沒做傳統三期臨床試驗、不受國際認證的高端疫苗,民進黨之前是怎麼護航和推銷的?」

楊寶楨回顧疫情嚴重時期,總統蔡英文強調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合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聲稱「高端疫苗有良好保護力,可比擬莫德納BNT」,後面還有高端退貨、補打等事情發生,族繁不及備載,「蔡政府沒足夠能力買到BNT疫苗,甚至被質疑在刻意阻擋,如果解釋不了,也沒必要反咬民間一口。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