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群律師氣炸「不給指定疫苗就要被罵禽獸」 民主不代表奧客

▲▼我國首批BNT疫苗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於今日(2日)上午7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智群律師氣炸「不給指定疫苗就要被罵禽獸」,民主不代表奧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兩日提出BNT雙價疫苗議題,臉書寫下「禽獸食祿」等16字,痛批衛福部官員。對此林智群律師就在臉書上留言痛批,「只因為不給你你指定的疫苗,就要被罵得跟狗(禽獸)一樣,合理嗎?」、「民主是民眾做主,但不表示民眾應該變成奧客」。

林智群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已經做得不錯了,雖然不是100分,至少有70分,在防疫同時,也讓民眾生活沒受到太大限制,那個平衡點很難抓的」。

林志群痛批,「防疫人員守得那麼辛苦,只因為不給你你指定的疫苗,就要被罵得跟狗(禽獸)一樣,合理嗎?」

林志群強調,「民主是民眾做主,但不表示民眾應該變成奧客,我們已經有400萬劑次世代莫德納疫苗還沒打完,到時候打不完銷毀是不是又要罵政府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