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曝小內閣改組困擾 「借將多、外縣市很多人想加入」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也打破連任魔咒,其小內閣改組備受矚目。盧秀燕今天在參加活動時曝小內閣改組遇到不少困擾,不僅有外縣市來借將,「還有很多外縣市人才來報名、自願加入台中市政府」,她會做綜合考量,一有結果會跟大家宣布。

▲小內閣改組有譜?盧秀燕坦言困擾「借將多、外縣市很多人想加入」。(圖/記者游瓊華攝)

▲小內閣改組有譜?盧秀燕坦言困擾「借將多、外縣市很多人想加入」。(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在此次選舉拿下79萬9107票,得票率59.35%,輾壓對手27萬票,台中市29個行政區全部贏。選後,台中市府又在「2022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中獲六都施政滿意度第一。

盧秀燕表示,之所以會連任成功,也代表過去4年小內閣受到市民的肯定與支持,接下來小內閣會有局部改組,不會像新當選縣是那樣的全面籌組,但現在比較困擾的是,因為台中市府執政成績很好,除了很多縣市政府來借將之外,還有很多外縣市人才自願報名加入台中市府,她會考慮整體的施政狀況,以及衡量如何延續過去成績,做通盤的考量。

目前各局長都緊閉口風,不願表示是否接到市長徵詢。但外界預估,防疫有成的衛生局長曾梓展、治理空汙有為的環保局長陳宏益留任機會高。另外,勞工局長張大春行政經驗豐富,也曾任文化局、社會局長等職務,資歷完整,加上與外界互動佳,看好會更上層樓任副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