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盧秀燕啟動全市車掃 喊話蔡其昌「不要挑撥分化市民」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決戰最後關鍵三天,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啟動全台中市大規模車隊掃街拜票。對於總統蔡英文12度南下挺蔡其昌,喊出「縣區出總統」,盧秀燕回應,縣市合併超過10年,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台中人,不要再分彼此,這樣挑撥分化不好,也提到蔡其昌有總統,但她有市民,市民是最大咖,也是她的「靠3」。

▲決戰倒數3天!盧秀燕啟動全市車掃,喊話蔡其昌「不要挑撥分化市民」。(圖/記者游瓊華攝)

▲決戰倒數3天!盧秀燕啟動全市車掃,喊話蔡其昌「不要挑撥分化市民」。(圖/記者游瓊華攝)

今天上午盧秀燕的車掃路線起點在大里總部、接續掃太平等舊縣區,下午再前往海線清水車隊遊行,要向舊縣區市民好好拉票。

盧秀燕也在臉書上發布號召令,本週五選前之夜將回到大本營北屯區、舊太原夜市,這也是蔡其昌在11月19日、選前超級星期六舉辦造勢大會的場地,當日還有民進黨三大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造勢,雙方隔空互別苗頭。

▲▼蔡其昌,蔡英文,賴清德,造勢。(圖/記者許權毅攝)

▲蔡其昌選前之夜選在鄰近捷運站的南屯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行。(圖/記者許權毅攝)

至於民進黨選前之夜選在鄰近捷運站的南屯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行,屆時副總統賴清德將會第10度南下與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合體,為蔡其昌造勢衝刺最後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