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男交友軟體誘拐「小學女童」!深夜獨處2小時 下場GG了

▲▼小學女童,小學生,學童,女童,書包。(圖/pakutas)

▲男子坦言,明知被害人是未成年還蓄意誘拐。(示意圖/pakutas)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岡山縣一名31歲的男性上班族靠著網路交友軟體結識一名小學女童,然而他在明知對方是未成年的情況下,卻還是多次用通訊軟體誘拐對方,要求見面。最後他終於得逞,在20日深夜開車與女童會合,獨處2個小時40分鐘,直到21日凌晨被女童的家人發現後,他才自行向警方自首。

根據《山陽放送》報導,31歲的小野將信是一名上班族,他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小學女童,兩人相談甚歡後,便交換聯絡方式。小野將信涉嫌在20日下午4時50分至10時半之間,多次透過LINE傳送「妳要不要來」、「幾點會過來」等訊息給女童,相約見面。

他隨後在20日晚間10時半左右開車前往岡山車站與女童會合,隨後便載著女童到其他地方。兩人就這樣獨處了2個小時40分鐘。直到21日凌晨1時10分左右,女童的家人發現兩人所在的位置,並質疑嫌犯為何要深夜獨自帶走未成年少女,因此發生爭執。小野將信自認有錯,才主動報警,並向警方自首。

警方21日以誘拐未成年嫌疑將其逮捕。而在面對警方調查時,小野坦言,「我的確是在知道她是未成年的情況下誘拐對方的。」所幸女童並未受傷。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