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營「超級星期六」3萬人湧太原夜市 蔡其昌:改變的水已沸騰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7天,綠營力拚翻轉中台灣,由總統蔡英文領軍,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三巨頭南下台中為候選人蔡其昌站台。蔡英文再酸現任市長盧秀燕「只會送往迎來、信口開河是不行的」,選前政見是空氣,選後政見成了空氣,現在的執政團隊看不到願景、未來,呼籲選民1126出來投票,讓中部四縣市贏到底。蔡其昌競總統計今日現場共有約3萬人到場支持。

▲▼蔡其昌太原夜市造勢。(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民進黨今日在台中太原夜市舉行中部聯合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到場。(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蔡英文表示,來台中之前,很多人都說選情很冷,但今天一整天她跑了7個行程,由北到南都獲得支持者加油、打氣,只要有熱情,選戰就不會冷,呼籲大家一起讓中部四縣市贏到底。

▲▼蔡英文,蔡其昌,蘇貞昌,賴清德。(圖/記者許權毅攝)

▲▼蔡英文高喊打贏中部四縣市,還酸盧秀燕「選前政見是空氣,選後政見成了空氣」。(圖/記者許權毅攝)

▲▼蔡英文,蔡其昌,蘇貞昌,賴清德。(圖/記者許權毅攝)

賴清德則說,台中是中部四縣市領頭羊,但現在國民黨執政這四縣市都施政不力,民進黨推出的4位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能解決問題,只要這四大縣市串連、跟中央合作,成為中部生活圈,中部就可以一起進步。賴清德還舉出美國總統拜登的民主黨,在美國物價高漲,人民卻讓民主黨獲勝,就是知道國際情勢混亂,拜登需要更多力量,要中部人「給蔡英文更大力量,當她後盾。」

▲▼蔡其昌太原夜市造勢。(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蔡其昌競總統計,現場破3萬人到場。(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蔡其昌太原夜市造勢。(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蘇貞昌上台就說,自己用三個故事給「台中的頭家」聽,第一,以科學園區為例,台中等七個地方都有核定,台中中科二期還是最多預算的447億,結果至今一步都沒有「茫茫渺渺」;第二是台中會展西側展館,台中桃園都核定,台中獲得42億,桃園明年完工,台中至今毫無進展;第三則是高雄2年通過3條捷運,台中卻藍線拖了4年還要更改路線,預算多300億。蘇批「繼續選盧啊!沒人強迫你們,你不改變,就不改變,越輸越遠、越差越遠。」

▲▼蔡其昌太原夜市造勢。(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綠營喊出「打倒黑金、黑心」,蔡其昌則說「改變台中的水已經沸騰」。(圖/蔡其昌競總提供)

演說逾900場的蔡其昌,聲音沙啞上場時幾近無聲,批盧秀燕捷運藍線改路線預算暴增、空氣換新跳票,台中虐童事件層出不窮。蔡其昌表示,改變台中的風已經吹起,改變台中的水已經沸騰,呼籲大家11月26日去投票,用一張選票的力量、一天的時間改變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