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 獲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類」銀質獎

▲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 獲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類」銀質獎。(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獲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類」銀質獎。(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於今年6月10日至19日舉辦的2022城市博覽會,榮獲「第九屆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類】銀質獎。2022城市博覽會將市政建設成果具體呈現在大眾面前,讓國人看見基隆的翻轉蛻變,以及為基隆未來發展所打下的基礎,並宣告基隆城市改造從這裡開始,讓全國民眾從城博會中看見台灣未來城市發展的新概念與新價值。

台灣活動發展協會11月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9屆台灣活動卓越獎頒獎典禮,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代表市長林右昌出席,從台灣活動發展協會理事長鄭資益手中接過獎座,感謝主辦單位對2022城市博覽會的肯定。

▲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 獲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類」銀質獎。(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觀銷處長曾姿雯(左)回想起籌備過程相當艱辛。

觀銷處長曾姿雯回想起籌備過程相當艱辛,領獎時仍忍不住語帶哽咽、激動的表示,從前期整體規劃到活動結束,歷時超過兩年,活動前更面臨新冠疫情的種種挑戰,雖然備感壓力,但在市府團隊與產官學各界的通力合作下,共同努力並順利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曾姿雯表示,2022城市博覽會是基隆歷年來規模最大、為期最久的大型策展活動;透過2022城市博覽會,基隆市政府打造跨域交流、擴大活動規模且民眾佳評如潮,這次活動也創造更多城市的交流學習與公共參與的行動,參觀總人次超過一百萬人次!

曾姿雯說,2022城市博覽會是第一屆,基隆的未來值得更多期待,相信基隆的潛能與實力將會持續帶來城市的改造、發展與進步,並透過更多活動讓國人看見基隆。在逐步恢復正常生活的腳步中,市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前進,希望疫情後的新生活從起點城市-基隆開始!

【更多新聞】

►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射三箭」保證一定實現

►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

►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

►2男相約貢寮釣魚失蹤雙亡!1人龍洞三支海域尋獲 1人遺體卡石縫

►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寒冬送暖!絕對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