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6選區/邱烽堯感謝朱立倫打氣!王定宇陪張志豪掃街

▲▼             。(圖/翻攝自Facebook/邱烽堯、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

▲候選人紛紛合體政界前輩 。(圖/翻攝自Facebook/邱烽堯、張志豪 中和發言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新北市第6選區(中和區)市議員候選人除了掃街拜票、關心選民,也紛紛合體政界前輩,邱烽堯就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競選總部為他打氣;民進黨張志豪則有立委王定宇陪同,坐上宣傳車掃街;王如意則貼出34字,分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過的話,說她謹記在心。

國民黨邱烽堯在臉書發文,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及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百忙之中特地到他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在拼連任的國民黨游輝宂則到秀山國小參加萬聖節活動,笑讚「大膽裝扮嚇人有禮的快閃活動,讓小孩們對於這個可愛的節日更加有參與感!」

同樣也想拼連任的國民黨金瑞龍則PO文關心動物保護相關議題,「我在議會提案,建請市府利用閒置空間作為動物保護宣導中心」,期盼透過教育平台增進民眾對動物保護的認知,打造一個友善動物的城市。

民進黨現任議員張維倩在臉書發文,坦承自己有壓力,「第一次要競選連任倍感壓力,要用四年來的努力及行動力向鄉親爭取支持。」張志豪則和立委王定宇一同坐上宣傳車,開直播掃街拜票,「王定宇委員陪同志豪掃車,中和的朋友們看到我們歡迎打招呼喔!」

民眾黨王如意則發文「民眾黨女性候選人的強大優勢」,文中信心喊話,「如意認為,民眾黨在今年底的選戰,由於擁有最強女力的投入,未來勢必可以打破藍綠高牆,吸引中間選民的大力支持白色力量!」並說她今年投入選舉,心裡謹記著柯文哲說過的話,「敵軍的火力是我軍十倍,如何抵消?就是接近用刺刀戰,讓對方火力優勢無用武之地。」

最後,她還不忘報上每天的固定選戰行程,「大致是早上到公園拜票,緊接著到路口或是橋頭跟往來的車輛、行人揮手致意,再去市場掃街,下午則是先到黃昏市場,然後到捷運站出口接大家下班。」希望透過勤握每位選民的雙手,展現她想成為強大戰力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