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1個月不喝飲料」有差嗎? 過來人曝優點:皮膚超光滑

喝水,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好奇,是否有人試過一個月不喝飲料,只喝白開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俗話說「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但你有試過一個月都不喝飲料,只喝白開水嗎?就有網友表示,之前看過別人挑戰「一個月只喝水」,結果身體變化相當驚人,讓他好奇:「有人試過嗎?」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人分享戒掉飲料後的改變。

原PO在PTT的WomenTalk板指出,曾經看過其他人做過一個挑戰,是一個月內每天只喝水,不喝其他的飲料,「結果一個月後身體變得很健康,就連皮膚看起來也年輕10歲。」由於成效十分驚人,讓他也忍不住好奇,是否有人實際做過這個挑戰:「有人試過只喝水,不喝其他飲料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驗,「有,皮膚真的有比較好」、「有試過,皮膚沒有感,只有變很好入睡」、「我之前很常這樣,被人說手很嫩,不像男生的手」、「有啊,我大概1年沒喝飲料,覺得皮膚有比較光滑」、「不喝飲料瘦超快,而且真的會覺得身體很健康」。

不過,有一部分網友表示,戒掉飲料前後並沒有什麼差異,「我已經幾乎都喝水快十年了,皮膚也沒有好到哪去啊」、「之前蠻長一段時間都這樣,身體沒什麼特別感覺欸,有比較省錢就是了」;另外,也有人認為,主要和個人體質有關,「基因占99%,遇過每天喝飲料,皮膚一樣水噹噹的」、「喝水是好事,但不要相信皮膚會變多好。皮膚好壞是體質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