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樹木離奇被「大型碎木機」吞噬 男身體絞成碎片慘死

▲▼碎木機,Wood chipper,示意圖。(圖/CFP)

▲男工作時意外掉入碎木機。(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附近城市門洛公園(Menlo Park)傳出命案,一名男子在住宅區工作時不小心掉入大型碎木機,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他已經身亡,事件在當地社區引發騷動,沒想到如此慘案竟然發生在自家附近。

警方11日下午12時50分左右接獲報案,前往佩吉巷(Peggy Lane)900街區時,發現一名男子工作時不小心掉入碎木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後來確認死者是為樹木園藝公司SP McClenahan工作的員工。

消息傳出後讓當地居民十分震驚,因為該公司員工時常在他們的社區進行樹木修剪服務,「我們都覺得很誇張又傷心,真的很難過,難以想像死者家屬與同事們的心情」。

警方後來對外公布,死者為來自紅木城(Redwood City)的47歲男子康崔拉斯-貝尼特斯(Jesus Contreras-Benitez),目前加州職業健康安全局(The California Division of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正在調查這起死亡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