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被3男拖到公園性侵 「全身著火」向路人求救慘被燒死

▲▼性侵,受害,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被性侵後遭放火燒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發生一起誇張性侵案件,一名34歲女子被3名男子拖到公園性侵,完事後還淋油,放火把人焚燒,女子的慘叫聲被附近住戶發現,幫忙將人緊急送醫,然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事件7日晚間8時發生在金巴利市(Kimberley)魯德潘區(Roodepan)的Lethabo公園,女子被3男性侵後慘遭火燒,雖然緊急送醫性命仍處於危殆狀態,最後於9日被宣告不治身亡。

北開普省非洲人民國民大會發言人莫西比(Thabo Mothibi)表示,隨著警方調查發現,案件很有可能是針對女性的仇恨犯罪,目前家庭暴力、兒童保護與性犯罪部門也已加入調查,仍在追查3名凶嫌身分。殘暴事件也引發當地婦女恐慌,居民表示,「這非常可悲,一想到這種事情可能發生在我女兒身上,就覺得心碎」。

根據當局資料統計,全國各地針對婦女與兒童的暴力犯罪事件數字驚人,雖然在當局努力下,其中7省犯罪數字有所下降,然而北開普省和西北部仍是性犯罪發生最多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