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自評「好學生被挑毛病」 徐巧芯反列7罪狀:你是不知反省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公燈處企業工會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專訪,面對自己爭議連連,根據民調負面聲量還最高,他認為就像是成績好的學生,大家不會一直稱讚,而是會挑毛病,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狠酸想太多,並列出7大罪狀,直言這根本不是好學生的表現,「根本就是自我感覺良好,講難聽一點就是不知反省檢討」。

陳時中在《聯合報》專訪中談及自己的網路聲量,稱表現好的人,負面聲量也會比較高,像是成績好的學生會被討論,但不是一直稱讚「你好棒」,而是會挑毛病說「他沒那麼好」;而成績落後的學生則很少會被批評,如果做了好事就會被鼓勵。

「陳時中你想太多了!這哪是好學生會有的表現」,徐巧芯開砲,陳時中的罪狀,首先是要口罩沒口罩,要疫苗沒疫苗,快篩買到黑心的;第二,台灣防疫從名列前茅最後變成倒數第二;第三,自己買不到疫苗還擋民間團體採購;第四,選前說萬華是破口,要選舉才要疼惜萬華;第五,疫苗採購價格到現在都不敢公開,塗黑封存30年;第六,選到現在大家只記得「偷窺影片」、「人設百變」,民眾討厭度最高,還一度要告網友;第七,附和媒體人周玉蔻攻擊慈濟,連她傷害無辜民眾都不敢、不願批評。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陳時中受訪也提到,根據民進黨部與競選團隊都有定期做民調,自己目前落在一、二名之間,且在誤差範圍內,而第三名就離開誤差範圍,但他不願透露誰是第三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