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里沙灘2男下海游泳 遭浪捲外海離岸500米...警消搜救中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萬里區台2線49.6公里沿岸沙灘今(26日)下午3時許驚傳溺水意外!一行4人下海戲水時,2名男子遭大浪捲出去外海,離岸約500公尺載浮載沉,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派遣出動6分隊、1中隊1大隊,各式消防車輛20輛、船艇5艘、警消人員46名及2架空勤直升機全面搜尋中。

▲萬里沙灘2男下海游泳 遭浪捲外海離岸500米...警消搜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沙灘2男下海游泳,遭浪捲外海離岸500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一行4人(3男1女)前往萬里沙灘游泳戲水,不過2男突遭大浪捲出去外海,疑似體力不支游不回來,離岸約500公尺載浮載沉,警消立刻展開搜尋,仍未尋獲2名失蹤男子。

▲萬里沙灘2男下海游泳 遭浪捲外海離岸500米...警消搜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誆醫學系肄業補習班亂教學 高職中輟板模工遭解職竟討資遣費

►走私13億K他命 「沒算準洋流」毒被抄人落網...漁船遭沒收

►進口995不銹鋼碗藏43公斤K毒 警切碗挖毒...市價超過1億

►妙齡女海邊「全裸拍寫真」48秒影片瘋傳 網友暴動!律師說話了

►基隆男不爽報案被擋門外防疫 駕代步車「撞爆派出所大門」下場曝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