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職軍男陳屍基隆大武崙砲台停車場 家屬接噩耗崩潰大哭

▲職軍男陳屍基隆大武崙砲台停車場 家屬指認遺體崩潰大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職軍男陳屍基隆大武崙砲台停車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區大武崙砲台今(20日)早上7時許,晨間運動民眾經過停車場時,發現1名男子陳屍躺臥在駕駛座,嚇得趕緊報案,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無生命跡象,已氣絕多時,無須送醫,警方鑑識人員也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並通知家屬到場指認,下秒崩潰大哭,死亡原因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據了解,死者為蕭姓男子(22歲)海軍某艦隊士兵現役職業軍人,白色轎車為租賃車,停放在大武崙砲台旁停車場,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嫌疑,遺體已送到基隆殯儀館,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安心專線(24小時):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基隆男不爽報案被擋門外防疫 駕代步車「撞爆派出所大門」下場曝

►基隆民宅藏天九牌賭場 警破門攻堅逮26人...查獲賭資56萬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基隆關海運快遞緝獲名牌假貨逾1200件 侵權市值達3100萬

►金山警強力肅槍毒!查獲改造槍1把、毒品 攻堅破詐團「收簿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