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男疑爬窗進屋!5樓急墜重摔地面 濺血躺馬路慘亡

▲基隆男疑爬窗進屋!5樓墜落重摔地面 地上滿是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疑似爬窗進屋,不慎失手急墜重摔地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77巷某處公寓今(20日)下午4時許驚傳墜樓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從5樓梯間攀爬窗戶進屋內,他爬到一半卻失手墜落,滿地都是血,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警,男子送醫前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待調查釐清。

基隆市消防局下午4點27分接獲報案,1名男子在基隆市東明路某處公寓墜落,立即派遣人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急救,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男子疑似從公寓5樓梯間窗戶墜落,他身上有一副鑰匙,可以開啟公寓1樓大門,其中1支鑰匙卻插在5樓民宅門鎖,但5樓梯間的窗戶有被人打開,一旁還擺放1張椅子及背包,背包內找到年約50多歲王姓男子的證件。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訊/職軍男陳屍基隆大武崙砲台停車場 家屬接噩耗崩潰大哭

►基隆男不爽報案被擋門外防疫 駕代步車「撞爆派出所大門」下場曝

►基隆民宅藏天九牌賭場 警破門攻堅逮26人...查獲賭資56萬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金山警強力肅槍毒!查獲改造槍1把、毒品 攻堅破詐團「收簿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