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團隊反駁芭樂票指控 環保電動機車計劃黨團力挺

▲▼基隆,環保電動機車,謝國樑,林右昌,2022九合一大選,2022基隆市長。(圖/謝國樑競選團隊提供) 

▲謝國樑競選團隊承諾基隆的環保電動機車計劃政見不會跳票。

 圖、文/謝國樑競選辦公室提供

針對林右昌市長對於「環保電動機車政見」的質疑,謝國樑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余治明今(21)日發出五點聲明。

第一,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減輕基隆年輕人的負擔,及打造一個志工城市的願景。

第二,我們會在幾家國內主要廠牌中,以四年約15億的市政預算及中央部會的補助,來協助基隆的年輕朋友完成這個申購計劃。

第三,青年電動機車計劃是在去年10月就已推出,而林市長卻等到這兩天才發難,為的是自己的政治前途,而不是基隆的青年權益,這一點顯而易見。

第四,這個計劃已得到全體國民黨議會黨團的全力支持,未來也規劃邀請前交通部葉匡時部長,協助組成一個專家小組,幫助未來此專案的執行工作。

最後,余治明認為,林右昌市長過去誇口的2022年基隆輕軌通車與基隆捷運,基隆不用負擔一塊錢的政見,才是真正的「芭樂票」,希望在指責別人之前,麻煩自己先好好深刻檢討,並找個適當時機跟市民朋友道歉,才是負責任的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