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像2014年的他?柯文哲:產品不一樣 市面上賣的效果也不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至,操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空戰策略的副秘書長林鶴明形容,陳時中很像2014年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柯文哲15日表示,廣告公司相同,但如果產品不一樣,最後在市面上賣的效果也不同。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圖/記者呂佳賢攝)

針對林鶴明形容陳時中像2014年的柯文哲,柯文哲15日上午出席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儀式時表示,2014年民進黨也有幫助他選舉,他知道目前陳時中競選團隊主要計畫與他2014年很像,不過「廣告公司一樣,但如果產品不一樣,最後在市場上賣的效果還是不一樣。」

林鶴明15日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提及現在除了台北市民之外,中南部很多支持者都在關心陳時中的選舉,上一個有這樣氛圍的是2014年的柯文哲,當時民眾希望他打敗時任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不管是小額捐款等支持都很多,現在陳時中也有這樣的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