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飛帆批評「失敗主義」 柯文哲回擊:你們有做什麼準備、努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保台是目的,但不需要與「抗中」連在一起,質疑「抗中」能否「保台」是個問號;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14日批評,柯文哲的言論是典型失敗、投降主義。對此,柯文哲15日回應,那些喊口號的人有做什麼準備、努力,「我最討厭每天喊口號卻什麼事都不做。」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柯文哲15日上午到公務人員訓練處出席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儀式,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林飛帆稱柯文哲的言論是失敗且投降主義,柯文哲表示,「對那些喊口號的人,我都要問說『你們有做什麼準備、做什麼努力?』像我們這種每天被抹紅(的人),才是真正有做實際準備。」

柯文哲提及,今日揭牌的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難道是早上才開始準備的嗎?這個要準備多久,且後續還要推出訓練課程、調訓計畫,以及公務員任務編組,更重要的是與軍方合作,「平戰轉換」是個大學問,俄烏戰爭給台灣很多啟示,「該準備就要準備,我最討厭每天喊口號卻什麼事都不做。」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全民國防教育訓練中心揭牌。(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