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就想讓蔣萬安選台北市長」 吳敦義:今年也是很有機會贏

▲▼中間左起為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圖/翻攝吳敦義臉書)

▲中間左起為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圖/翻攝吳敦義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派出立委蔣萬安光復首都台北市,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5日成立後援會,國民黨前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力挺,並透露其實四年前他就曾考慮讓蔣萬安來選台北市長,但可惜因故未能如願。

吳敦義說,四年前他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就想讓蔣萬安參選,如果當時選了,現在就已經坐上市長寶座,2022就是競選連任的。

不過,吳敦義表示,雖然晚了四年,但我信在大家全力支持下,蔣萬安今年底必然可以順利前進台北市政府,為國民黨拿回中央執權做準備。

吳敦義也提到,軍公教警消人員一直都是國家的棟樑,也是社會中最穩定的力量,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都能讓公務員在執行公務之外,也能保有最基本的尊嚴,但民進黨執政之後,年改過程退休的軍警、公務人員與老師一再被羞辱。

吳敦義說,四年前的地方選舉,他們打了漂亮的一戰,今年執政黨種種施政都悖離民意,民怨反彈更勝上一屆,尤其最近兩名年輕的警察被一個逃脫的受刑人殺害,這其中也有很多值得檢討的地方。 「大勢來看,今年選舉我們也是很有機會贏的,但大家既要同心協力,更不能掉以輕心」,並預祝蔣萬安順利成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也邀來大咖站台,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出席宗教後援會成立現場,致詞時稱讚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時的表現,更要大家全力替陳時中輔選,讓他成為最強的「市政指揮官」。

另外一方面,親民黨出身卻以無黨籍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黃珊珊,目前只見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輔選,未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幫忙拉抬,引來各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