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民調「不喜歡」衝第一 蔣萬安嗆:民眾已無法信任他

▲▼  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住民委員會會議暨輔選會議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住民委員會會議暨輔選會議。(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22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局面,根據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不喜歡程度」拿下第一名,陳時中認為是因為外界不了解他。對此,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回應,就是因為陳時中離開指揮官的職位跑來選舉,才讓民眾更了解他。

蔣萬安今(3)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住民委員會會議暨輔選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陳時中稱喜歡他的人其實很多,不喜歡他的人是因為不了解他。蔣萬安表示,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求誠信,他都做不到,民眾已經更了解他了。

蔣萬安指出,陳時中離開指揮官的位置跑來選舉,讓一般民眾更了解他,檢視他過去的所作所為才發現,民眾完全無法信任他。

蔣萬安說,不管是從3+11會議記錄的謊言,後來當高端的推銷員,阻擋民間疫苗採購,以及被發現他要將疫苗採購的價格封存30年,將塗黑資料說成是公開透明,這些民眾對政治人物最基本要求誠信,他都做不到,所以這段期間,也才讓民眾看得更清楚,更了解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