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處理廠輸送帶發現「半條人腿」 工人嚇壞:看起來像小嬰兒

▲▼工廠,輸送帶,傳輸帶,運輸帶。(示意圖/達志影像)

▲工人在輸送帶上發現人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當地污水處理廠,工人竟然在輸送帶上發現半條人腿,通報後處理廠立刻暫停作業進行搜查,不過並未找到其他人體斷肢,懷疑發現的人腿有可能是來自嬰兒或是兒童,已送去檢驗進行調查。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當地時間上月31日上午9時發生在Hunts Point污水處理廠,消息人士表示,工人在輸送帶上發現一條疑似人類的腿,看起來只有膝蓋以下部位。另外一名消息人士則透露,該條人腿很有可能是屬於小嬰兒。

警方已將斷腿送去驗屍,目前無法確定斷腿是被人刻意丟棄,還是意外沖進下水道中,且該污水處理廠為當地回收過濾據點的第一站,所以搜查範圍將會包含布朗克斯全區,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