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口吃了「最後晚餐」全數離奇死亡! 其中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團圓飯,晚餐,聚餐,合菜,家庭料理,中式料理,餐桌,一桌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個6人家庭吃完晚餐後一夕之間全數死亡,死因暫時未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一家六口25日共進晚餐後,一夕間全數離奇死亡,鄰居26日找上門發現無論怎麼敲門裡頭都毫無回音。警方破門後發現一對老夫妻、30多歲的兒子和媳婦,以及2名年幼的女童全數死亡,從遺體狀態看來,除了1人陳屍房內疑似輕生之外,其餘家庭成員倒臥地板,暫時死因不明。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安巴拉縣(Ambala)芭拉納村(Balana village)26日發生令人震驚的事件,當地一家六口人聽說前一晚還在家中共進晚餐,沒想到隔天一早,鄰居敲門卻都沒有人回應,才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上午9時許破門而入,發現65歲老翁Sangat Ram和他的60歲妻子Mahindra Kaur雙雙倒在地上,旁邊還倒著28歲兒媳婦Reena以及2名年僅8歲和5歲的孫女Jassi、Ashu的3具遺體。印度PTI通訊社報導,老夫妻的34歲兒子Sukhwinder Singh遺體則是垂掛在房內吊扇上,疑似輕生。

當地派出所警官Manish Kumar表示,現場找到了34歲男子的遺書,他在信中表示公司2名長官強迫他上繳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7.9萬元)。《印度斯坦時報》指出,警方懷疑男子輕生前下毒謀害家人,但副警司Joginder Singh卻表示,其他5人似乎可能被勒死,真正死因可能要等驗屍後才能知道。

報導提到,目前警方已經成立特別調查小組深入調查事故原因,由於親戚的投訴,遺書中被提及的2人已被列為被告,正在接受審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網紅脫光「貝殼奶溢出」秀琴技! 百萬網友羞盯雪乳:激凸了?

►「我的傳說」滅了!超級遊艇一出發就進水 沉入海中畫面曝光

►明知要早起卻睡不著…專家揭「這樣想」更容易失眠 7招秒入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