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妻買凶殺夫!超瞎殺手竟用番茄醬假死交差 結果小王嚇死了

▲▼綁架。(圖/CFP)

▲印度一名出軌人妻買凶殺夫,沒想到最後竟把小王給嚇死了。(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26歲人妻安努帕拉維(Anupallavi)出軌後,和小王希馬萬特(Himavanth Kumar)一起買凶,試圖將丈夫殺死。不料,3名殺手收下訂金後,居然沒有勇氣下手,於是他們決定隨意地在丈夫身上灑番茄醬交差了事,沒想到小王希馬萬特在看到照片後,居然大受驚嚇,最終因過於自責而尋短身亡。

綜合印媒報導,安努帕拉維在認識希馬萬特後,為了能和小王光明正大地在一起,於是2人便合謀找來3名殺手,試圖要將開計程車的丈夫納文(Naveen Kumar)殺死。在收到9萬盧比(約新台幣3.4萬元)的預付金後,3名殺手在7月23日預約了納文的計程車,企圖將他綁架到泰米爾納德(Tamil Nadu)下手。

不料,殺手們抵達目的地後,居然沒有勇氣動手殺人,於是他們便邀約納文一同喝酒,然後趁著納文醉倒時,在他身上倒滿番茄醬來假裝鮮血,將「假死照」傳給安努帕拉維和希馬萬特,謊稱納文已被他們殺死,並獲得了11萬盧比(約新台幣4.1萬元)的尾款。

希馬萬特看到照片後,對納文的死深感愧疚,他同時也害怕事情敗露後,自己會被警方逮捕,於是便在8月1日尋短身亡。隔天,納文的姐姐發現納文失蹤多日,於是便前往警局報案。8月6日,納文獨自返回家中,揭發了他這幾日的離奇經歷並指認殺手,才讓這整起事件曝光。

警方在調查時發現,安努帕拉維的母親也參與了買凶的事,因此警方決定將安努帕拉維、其母和3名涉嫌綁架的「殺手」捉拿歸案。報導稱,納文在了解事情經過後,還曾向警方求情,希望警方不要對他的妻子採取任何行動,因為他還深愛著她,並已決定原諒妻子的過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