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役監逃犯殺2警 張善政:應嚴懲、協助家屬度過難關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3)日針對兇嫌自外役監逃離卻擊殺台南2警案受訪表示,除感到悲痛外,應該要嚴懲兇嫌,也希望盡全力協助家屬度過難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台南2警案殉職,張善政表示,除感到悲痛外,應該要嚴懲兇嫌,也希望盡全力協助家屬度過難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外役監脫逃嫌犯林信吾昨(22)日下午在台南殺害2名員警,逃亡17小時後今天凌晨在新竹落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受訪時表示,對於2名往生員警感到非常悲痛,「我們應該盡力協助家屬度過難過;兇嫌已被逮捕,希望全台都要關注此案,應該要嚴懲兇嫌,類似社會案件不要再發生。」

張善政今天上午參訪八德更生團契時針對台南殺警案指出,「對於那兩位往生員警,我們感到心裡非常的悲痛,也希望他們的家人節哀,我們應該直接團結全國力量,協助家屬度過難關,同時也要費心的去關注他們的生活。

第二,兇嫌在凌晨已經被逮捕抓到,兇嫌前一陣子逃脫,他在服外役監役的期間為什麼會逃脫?我覺得應該要檢討一下,不要讓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第三,兇嫌已經被逮捕,希望我們全台灣都要關注這個案子,我們認為要嚴懲兇嫌,讓社會類似的案子不要再發生。」

【更多新聞】

全台外役監現收容2016人 矯正署長:10年來共45件返家未歸

酒駕男傍晚蛇行!擦撞警車加速逃 警受傷仍奮勇壓制

送豬仔赴東南亞「老司級導遊」遭聲押 詐團「送機小組」瓦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