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警遭割喉亡 蔣萬安:警方儘速破案告慰英靈

▲▼蔣萬安出席「萬安作伙行 台北百面贏」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台南發生殺警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2)日表示,希望警方儘速破案,告慰英靈。

台南市2名員警遭通緝犯持刀殺害,歹徒手段慘忍,送醫後均不幸殉職,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蔣萬安表示,盼警方早日緝兇,告慰家屬警察弟兄是守護社會治安的第一線,他們不僅幫我們維護交通秩序、排解鄰里糾紛。

蔣萬安指出,警察更要深入社會的陰暗面,與各種地下勢力搏鬥;有了警察弟兄的拚搏,人民才得以安居樂業。今天不幸聽聞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歹徒過程中不幸遇害。

蔣萬安重申,希望警方儘速破案,告慰英靈,還社會以安定,也期盼亡者安息、家屬節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