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訪竹縣談輕軌 沈慧虹批雙標:選前反對選後卻轉彎

▲沈慧虹。(圖/競辦提供)

▲沈慧虹批林耕仁到新竹縣談輕軌,是「選前反對、選後轉彎!」根本沒有中心思想,更沒有交通專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日前拜訪新竹縣長楊文科,指兩人將攜手打造「大新竹生活圈」並推動輕軌建設。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10)日強調,自己擔任副市長期間,始終如一、積極推動大新竹合併升格與輕軌,反觀林耕仁,「選前反對、選後轉彎」,根本沒有中心思想,更沒有交通專業!

▲林耕仁。(圖/競辦提供)

▲林耕仁(右)於臉書表示,他與楊文科縣長以「大新竹生活圈」為出發,推動軌道建設。

沈慧虹指出,新竹輕軌歷經四任市長都無法實現,林耕仁長期擔任議員,一定清楚直到林智堅市長和她積極爭取推動,現在終於是新竹市「最接近輕軌實現的一次」!

不過,沈慧虹指出,林耕仁卻在2017年大動作批評新竹輕軌,還說「輕軌,清清楚楚有鬼」,沈慧虹也引述媒體報導,林耕仁曾說:「輕軌捷運是過去時代的東西,10年後會被無人車取代,林智堅不應該爭取這種十幾年後就被淘汰的東西。」沈慧虹不解,何以林耕仁的立場如此大轉彎,市政規劃可以交給既無想法、又無遠見的人嗎?

▲沈慧虹。(圖/競辦提供)

▲沈慧虹說,除了輕軌建設,林耕仁還杯葛大新竹合併升格修法,如今選舉到了,這些又成為林耕仁口中的「共識」與「努力」,更看出他見風轉舵、收割政見。

沈慧虹強調,除了輕軌建設,林耕仁也杯葛大新竹合併升格的修法,如今選舉到了,輕軌建設與大新竹都轉身成為林耕仁口中的「共識」與「努力」,更看出林耕仁完全沒有中心思想、只會見風轉舵、收割政見。

►奇葩賊幹完一票竟在超商喝霸王飲料 「轉角遇到礙」下場慘了

►人妻梅開5度勾小王殺夫焚屍 竹檢幫子女求償...要賠80萬

►議員控竹市府棒球場報告複製貼上!誰能決定開賽?教育處回應了

►無敵星星消失?1歲嬰3個月後重複確診! 二陽「病毒量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