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喊「飛彈射海裡叫自慰」!藉機宣傳政見:紅燈區合法化

▲▼謝和弦參選中正萬華議員。(圖/翻攝臉書/謝和弦)

▲謝和弦參選中正萬華議員,針對解放軍軍演說話。(圖/翻攝臉書/謝和弦)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共解放軍4日開始6區軍演,引許多台灣人擔憂,就怕真的打起來。對此,藝人謝和弦4日表示,將飛彈射進海裡,與「把X射在衛生紙上」一樣,都可以叫做自慰,可能演變成更激烈、傷害他人的舉動,藉此呼籲「紅燈區落地」,引起廣泛討論。

謝和弦4日表示,把飛彈射在海裡,跟「把X射在衛生紙」是同樣的道理,都能稱為自慰,是發洩慾望的行為,但這種行為可能演變成更激烈、傷害他人的舉動,所以非常需要畫線,「在固定的框框裡面,可以合法的做色色的事情,以不傷害他人為前提,你情我願的交易。」

因此,謝和弦呼籲,台灣需要可以被合法控管的特區,「我們需要#紅燈區落地」,若可以設在他的選區萬華,不但能讓在地的色情產業人員得到合法經營保障,周邊的經濟效應也能提升,連帶的拉高土地、房屋的價值。

▲▼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表示,飛彈射進海裡,與「把X射在衛生紙上」是同樣道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指出,萬華作為台灣最早開發的區域,目前有大量危老建築,只要性專區成功設立,都更成功的可能性將大幅提升,「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這件事別的議員不敢做,請讓我阿扣謝和弦來努力看看。」

此外,謝和弦同時也譴責中共解放軍將此次軍演的行徑,痛罵「有種去射關島外海」,最後仍不忘催票,「#中正萬華請唯一支持謝和弦。」

謝和弦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不少粉絲討論,留言去也瞬間被刷爆,「太會形容了」、「這個峰迴路轉的思路真的頂尖」、「唯一支持謝議員!哈們」、「中正萬華唯一支持,哈們」、「現在遷戶籍到萬華還來得及嗎?哈們」、「可惡…可是紅燈區好棒」、「好有道理,原來您文筆這麼好,支持您!」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