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曝共軍已發射11枚彈道飛彈 於台灣北、東、南部海域落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共4日午起針對台海周邊進行軍演,國防部指出,共軍下午1時56分起至下午4時,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

▲解放軍預計軍演範圍。(圖/林宜潔製作)

▲共軍4日起「圍台」軍演範圍。(圖/林宜潔製作)

國防部下午先證實,共軍1時56分於台灣東北、西南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接著國防部於下午5時半許,進一步指出共軍下午1時56分起至下午4時區分數波次,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

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各種預警監偵機制,即時掌握發射動態,啟動相關防禦系統並強化戰備整備。而對於解放軍行為,國防部譴責是破壞區域和平的不理性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