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老闆遭槍殺!媽撫屍慟喊「還有脈搏」 今相驗過度悲傷未到場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曾男遭槍殺,檢警相驗遺體,舅舅受訪。(圖/記者游瓊華攝)

▲曾男遺體今相驗,只有舅舅抵達殯儀館,曾母因過度悲傷無法到場。(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一名經營滷味攤的曾男(36歲)24日晚間遭林姓槍手連轟3槍、「行刑式爆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於25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今(26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相驗曾男遺體,但僅有舅舅到場;據悉,曾母無法接受獨子遭人槍殺離世,情緒過度悲傷,無法到場相驗。

警方調查,曾男在潭子經營滷味攤已有5年,平時生活相當單純,24日晚間9時45分許,曾男照常營業,但林姓槍手卻突然開著BMW現身,下車後隨即朝著曾男頭部連開2槍,見曾倒地不起後,還走進再補1槍,隨後才驅車離開現場。

由於曾男頭部中彈,傷勢相當嚴重,當下即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於翌日凌晨2時許宣告傷重不治。

葬儀社人員透露,死者曾男是家中獨子,曾母接到噩耗後如同晴天霹靂,完全無法接受愛子過世,當下趕赴殯儀館見到兒子遺體時,還對著現場人員崩潰哭喊「他(曾男)還有脈搏,為何你們不救他?」

今(26日)檢警於殯儀館相驗曾男遺體,只有曾男舅舅到場,他表示,曾母痛失獨子、過度悲傷,至今情緒難以平復,因此無法前來相驗。舅舅說,外甥的生活背景很單純,還有個交往10年、論及婚嫁的女友,不解有何深仇大恨,林嫌竟要這樣開槍轟頭奪命。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曾男遭槍殺,檢警相驗遺體,舅舅受訪。(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