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前妻開「個人工作室」! 滷味老闆上門消費被撞見惹殺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經營滷味攤的曾姓男子(36歲)24日晚間遭人持槍爆頭慘死,警方初步調查,推斷林姓槍手是因為死者與其前妻過從甚密,才會釀成殺機。但槍手前妻林女駁斥,2人只是工作上認識,並未與曾男交往。據了解,林女開設個人工作室,曾男曾上門消費,意外被林嫌撞見,才惹來殺身之禍。

▲▼台中滷味攤老闆命案,家屬今日回到案發地點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曾男遭轟頭殞命,家屬25日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調查,發現槍手林嫌雖然已與前妻離異,但仍相當在乎對方,想方設法希望能挽回感情,但日前卻發現,曾男時常到前妻的個人工作室消費,認為2人有染,醋勁大發,研判為此才會持槍在街頭轟殺曾男。

由於先前傳出曾男追求槍手前妻、並與其交往;林女也出面駁斥,因工作關係結識曾男,自己也常常到其攤位買滷味,並沒有交往一事。曾男家屬也悲痛表示,死者是家中獨子,平時生活單純,在外沒有與人結仇,還有個交往10年的女友,原本計畫去年要結婚,質疑兇手「是不是認錯人了?」

據悉,槍手林嫌(41歲)是大里人,平時住在苗栗宿舍,是泰安一間三星級溫泉飯店的主廚,24日當天晚間9時45分連開3槍射殺曾男後,隨即逃離現場,並將作案的BMW轎車棄置太平山區,目前仍然在逃,下落不明。溫泉飯店業者指出,林嫌到職約2年,平時工作與同事互動正常,並無異狀,公司也是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林嫌犯下殺人重案。

▼林嫌24日晚間到滷味攤朝曾男連開3槍,行兇後逃逸無蹤。(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滷味攤老闆「遭3槍爆頭」 警鎖定深色BMW、2嫌追緝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