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幫陳時中綠營也噹!他曝真實身分 逆風挺:藍營挑撥離間

▲「焦糖哥哥」陳嘉行。(資料照/記者林育綾攝)

▲「焦糖哥哥」陳嘉行。(資料照/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13日正式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隨後媒體人朱凱翔透過粉專,指陳時中借重「焦糖哥哥」陳嘉行的空戰能力,找來陳嘉行替競選團隊建構網路部,然而此舉卻被不少人噹爆。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陳嘉行本來就只是義勇軍,一直默默幫忙陳時中,藍營故意放這個消息,就只是為了挑撥離間,讓台派內鬥互打。

朱凱翔13日透過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表示,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知情人士表示,陳時中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網路部由陳嘉行建構,將借重他熟悉網路社群、善於空戰等能力,打贏這場選戰。消息曝光後,陳嘉行受訪表示,競選團隊尚在組建中,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沒有操盤。

陳嘉行幫陳時中打空戰被不少人噹爆,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專「康編碎碎念」13日則上傳幾張疑為陳時中後援會的LINE截圖,上面有人寫道,「天,竟然是焦糖」、「沒辦法接受焦糖」、「他爭議很多,連初選都沒過」、「焦糖爭議太多了,常常自打臉,還是不要出來比較好」、「個人覺得焦糖有很多人格特質容易被拐到。他之前竟然講范雲黨籍我就覺得很不行」等。

此外,媒體人周玉蔻14日早上在臉書也狠嗆,「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

然而,王浩宇則在臉書說,焦糖本來就只是義勇軍,一直都有在經營社群,有需要就站出來幫忙。「應該說,他一直以來都在默默幫忙,支持陳時中也是義務幫忙。跟你我一樣一直在努力。」

王浩宇也說,藍營故意放這個消息,就只是為了挑撥離間,讓台派內鬥互打,然後台派夥伴就互打了,「我是覺得蠻可惜的,其實不必這樣」,畢竟,任何力量對陳時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台北勝選的關鍵是40%,不會投就是不會投,任何力量都要集結。

有網友在王浩宇貼文下表示,「我覺得 交給時中市長來決定吧 」、「別上挑撥的當」、「就只是承認他是小編而已,講的好像他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一堆人就要逼他離開,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也有人說,「我認為他會幫倒忙,你還比他有智慧一點,有時還會進退一點。不是捧你,是說實話」、「你比焦糖強一百倍,怎麼不找你?邏輯好,頭腦好,口條也清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