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傳當陳時中空戰指揮官! 藍營「絕對強力監督」:嚴禁養網軍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正式獲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傳出參選台北市議員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操盤網路團隊,但他則指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沒有操盤。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回應,陳時中要找誰他沒意見,但絕對會強力監督,絕不可以用政府資源養網軍攻擊對手,同時也會請審計部仔細查帳。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陳時中指揮官防疫失敗!落跑選市長!」記者會 費鴻泰 曾銘宗 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據知情人士表示,陳時中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網路部由「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將借重他熟悉網路社群、善於空戰等能力,打贏這場選戰。陳嘉行回應,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民進黨於網路澄清假訊息、農場文等,宣導正確資訊,團隊也希望能夠以此模式繼續幫忙陳時中,因此來找他時,也沒有過問薪水就答應。

曾銘宗表示,陳時中要找誰他沒意見,但國民黨團絕對強力監督,絕對不可以用網軍,甚至用政府資源養網軍攻擊對手,同時也會請審計部進行查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