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噁男闖停車場脫褲磨蹭 無辜摩托慘淪「被害者」

▲▼ 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林男在地下停車場內對陌生機車「脫褲硬上」,橋頭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15日。(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騎著自己的機車闖入高雄一處地下停車場,竟然相中另一部陌生人的機車,直接脫下褲子露出生殖器,坐上該部機車坐墊瘋狂移動磨蹭,大樓管理員看到停車場監視器傻眼,並趕快前往察看,男子才倉皇騎著自己機車逃離。橋頭地院依公然猥褻罪,處林男拘役15日,可易科罰金。

林姓男子於2021年10月8日晚上22時許,騎著機車在外遊蕩,行經高雄某一處大樓前,看到地下停車場因柵門故障而大開,就擅自騎車入內,隨後他竟在停車場內挑了一部陌生人的機車,脫下褲子當場「露鳥」,接著騎上該部機車、就在座墊上移動臀部摩擦自慰,大樓管理員透過監視器發現誇張舉動,連忙前往制止,男子才趕緊穿上褲子騎回自己機車逃逸。

管理員馬上報警並通報該無辜車主,看了監視器影像後超傻眼,警方將林男追捕到案,林男坦承犯行,也寫下悔過書。

橋頭地院審後認為林男在大樓地下停車場脫褲猥褻,使其他住戶得以共見共聞,符合「公然」之要件,有供人觀覽之意圖,依公然猥褻罪處林男拘役15日,可易科罰金1千折算1日,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