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蔣萬安踢鐵板 跑行程遭婦人嗆:把DNA拿出來再來選

▲蔣萬安9日上午出席里民活動。(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9日上午出席大同區至聖里的里民活動。(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約4個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勤跑行程,但向來被視為「師奶殺手」的蔣,今(9日)到「綠營票倉」大同區時卻踢到鐵板,被一位婦人嗆聲,「把你的DNA拿出來」、「我不喜歡你」。

蔣萬安9日上午出席大同區至聖里敬老助學育兒金發放活動,結果在拜票過程中,有一名帶著粉紅色口罩的短髮婦人,當場用手指著蔣萬安的臉,嗆聲「把你的DNA拿出來,再來大同區選我們。」蔣聽聞後面不改色,用台語回應「好,沒問題。」接著,該名婦人又說:「我不喜歡你,我永遠不會歡迎你。」語畢,婦人轉身離開。而蔣萬安再用台語回應,「沒關係,我會更加努力」。

隨著選戰一步步接近,民進黨可能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挑戰首都市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心北市長,蔣萬安受訪表示,一直以來自己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有非常暢通的溝通管道,彼此也對很多政策交換意見,待北北基桃等相關縣市的提名人選都確定後,「我們一定會共同提出相關政策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