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藍營「毀林三部曲」 林智堅談論文爭議:人格摧毀的認知作戰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獲民進黨徵召轉戰桃園市長,林今(6日)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國民黨陣營可能因為看到桃園市民很支持自己,所以決定「提早開打」,近期先在新竹大火被名嘴不實攻擊「姍姍來遲」、內容農場稱他介入地方電玩及土方事業,以及最近質疑他論文抄襲,「顯然對方是找不到林智堅這個人的問題」,所以進行人格摧毀作戰。

林智堅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關注,國民黨近期質疑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否是因為林智堅近期到桃園試水溫,成效很不錯,所以國民黨開始出重手?林智堅表示,近期去桃園感受到桃園市長鄭文燦8年的努力經營,有一個場合是林氏宗親會成立後援會支持自己參選的活動,剛好也有國民黨議員出席,「我覺得他們(指國民黨)從現場、媒體、輿情得到的訊息是,桃園民眾很支持我,可能是這樣加溫的效果,讓他們決定要提早開打」,但他覺得開打有點早。

周玉蔻追問,所謂毀林三部曲不就在這裡?林智堅稱是說,3個禮拜前他被徵召的時候,就聽見國民黨陣營有準備,從6月15日新竹大火當天晚上,就被名嘴攻擊「姍姍來遲」,後來他公布通訊截圖,媒體才修正了報導;隨後又有惡意假訊息稱,自己介入地方電玩、土方事業,「太離譜了!這跟市政府一點關係都沒有」,當天就採取提告,但警方後查出IP位置都是國外,顯然有備而來;他被徵召之後,就從媒體方聽說,有一群國民黨立委分別去要了他在中華大學、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的論文。

林智堅說,他原本對此就有心理準備,但是對於這事情被提早了感到訝異,另外,昨天報載很大篇幅是爆料內容,應該給予自己更多說明的機會,所以昨天才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他直言,這一看就是認知作戰、人格摧毀作戰,他已經當了市長8年,如果任內有任何貪贓枉法一定是擋不住的,顯然對方是找不到林智堅這個人的問題。

不過,周玉蔻說,桃園市長選舉還沒有開打,林智堅就已經連續兩天登上新聞頭版頭條,全國知名度大增,從選舉角度來說是「賺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