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缺血!音樂劇《獅子王》前進高雄做公益 7/6高雄鳳山捐血室捐血送門票

▲▼獅子王,高雄,捐血,鳳山,寬宏藝術,百老匯。(圖/業者提供)

▲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首次南下高雄演出,演出前也再捐出150張票券,捐血做公益即可獲得音樂劇《獅子王》門票一張。

圖、文/寬宏藝術提供

創下破億觀影人數的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台北演出18場次,吸引超過數萬名劇迷前往朝聖,7/13(三)將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盛大開演,更是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高雄演出紀錄,演出場次高達31場!演員和製作團隊在台long stay,感謝台灣劇迷熱情歡迎,主辦單位和製作團隊透過公益捐血贈票活動回饋台灣民眾,台北舉辦兩場回響熱烈,為血庫進帳近400袋的血。首次南下高雄演出,演出前也再捐出150張票券,7/6(三)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半,到鳳山捐血室捐血即可獲得音樂劇《獅子王》門票一張,數量有限,相關資訊可至高雄捐血中心專頁查詢。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首演至今已逾24年,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講述小獅王辛巴遠離家園的冒險,歷經生命重重考驗與難關,從成長的疑惑中學習負起為王者重責大任,並在東尼獎最佳導演茱莉·泰默帶領的頂尖幕後團隊製作下,展現令人驚豔的視覺特效、創意無限的舞台道具、撼動人心的音樂及生動逼真的非洲叢林及原野動物!此次捐血活動希望能幫助醫院病患用血不虞匱乏,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獅子王》的演員們在台期間也都被台灣人的熱情所感動,非常開心在這次的巡演期間能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表示「雖然我們無法親自捐血,但能為台灣盡一份心。」誓言必會做到最完美的演出,帶給全台粉絲最深刻的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