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獅子王》挽袖做愛心活動好評加碼!6/21完成捐血就送門票一張

▲▼獅子王,音樂劇,捐血,贈票,寬宏藝術,公益。(圖/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獅子王》製作方和主辦單位舉辦捐血活動獲民眾熱烈響應。

圖、文/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首演至今已逾25年,為百老匯第三長壽音樂劇,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在國外也要碰運氣搶票的音樂劇《獅子王》,此次創下來台巡演紀錄,於北高演出共計49場,近百人的演出團隊每天都做好充足準備,只為呈現給劇迷朋友們最精彩的國際級觀劇體驗。

響應全台大缺血,主辦單位及國外製作方共同邀請台灣劇迷挽袖做公益,期盼能攜手做公益,邀請大家一同來捐血做愛心。今(6/17)於小巨蛋外的捐血贈票活動反應熱烈,許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響應,不僅有夫妻結伴參與,更有許多年輕朋友揪團參加,不到中午就超過百名觀眾領取號碼牌參加。民眾熱血公益,因此主辦單位決定6/21(二)再次加碼舉辦捐血贈票活動,時間是早上10點至下午5點半,凡至台北小巨蛋外捐血車完成捐血,即贈送6/22(三)19:30場次的《獅子王》門票一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相關資訊可至寬宏藝術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劇《獅子王》的演員們在台期間也都被台灣人的熱情所感動,非常開心在這次的巡演期間能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表示「雖然我們無法親自捐血,但能為台灣盡一份心。」誓言接下來表演必會做到最完美的演出,帶給全台灣的粉絲最深刻的感動!音樂劇《獅子王》於即日起至26日在臺北小巨蛋演出18場,7月13日至8月7日高雄初登場於衛武營歌劇院演出31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