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已讀不回」林佳龍? 陳時中澄清:他打到我以前的電話

▲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長林佳龍視察防疫旅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台北市長選舉,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都被視為潛在人選,但林日前公開稱「仇恨值高容易促成棄保」,被解讀為暗諷陳時中,林佳龍後來表示要打電話解釋誤會。不過,林佳龍1日指出,因為陳時中沒接電話,所以他傳了簡訊,但未收到回覆,2人最後在2日通上電話,對於記者3日提問是否有已讀不回狀況,陳時中則澄清,「沒有沒有,那時候他打到我以前的電話。」

對於「仇恨值」名詞解釋,林佳龍日前受訪說,「仇恨值」不是指「仇恨」,而是大數據中關於聲量的中性詞彙,對於可能誤解的地方,「我會跟陳時中打電話,雖然脈絡沒指特定的人,如果引起誤解,我也會跟他致電說明」;不過陳時中昨受訪說,真的沒有接到電話、簡訊或LINE訊息,「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放在心上」。

有關「仇恨值」爭議,陳時中3日受訪時回應,這都不需要太細講,「大家都是老朋友嘛,回去也有打個電話,大家都老朋友,沒有什麼誤會。」

記者提問為何沒有第一時間回覆電話、訊息,是否有已讀不回林佳龍的狀況,陳時中則澄清,「沒有沒有,那時候他打到我以前的電話。」

對於電話內容,知情人士透露,陳時中及林佳龍昨天稍晚終於通上電話了,兩人稍微聊了一下,林在電話中表達不好意思,「仇恨值」不是「仇恨」的意思,而陳則回應這沒什麼,不用放在心上,兩人也互相加油打氣,認為不管怎麼樣,都是「君子之爭」。

知情人士也說,陳時中、林佳龍本來就認識很久了,也沒有什麼不能講的事情,雙方在電話中可以說是「相談甚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